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林口寵物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林口寵物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新北林口寵物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新北林口寵物禮儀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臺北狗狗火化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寵物殯儀館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烏來狗狗火化推薦

幸福很簡單:有個圈子,找個樂子 2020-06-27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古人云:“天下事常出于人意料之外,志同道合,便能引起類。”每個人都要有個小圈子,志趣相投,觀念一致。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快樂。 道不同者不相為謀,人生匆匆,不必把每個人都請進都請進自己的生命里。比起讓別人開心,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 與其終日惴惴不安,不如選擇和能夠讓自己舒服的人在一起。圈子對了,才能笑口常開。 圈子不在大小,而在精致。 “戰國四君子”不過四人而已,“竹林七賢”也不過區區七人而已。 竹林之下,喝酒、縱歌,肆意酣暢,超然物外,不附權貴,追求自由,自得其樂。 俗話說:“鳥擇枝而棲,人擇賢而交;長與瘋狗伴,不病也類犬。”你所處的圈子,決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圈子不在多少,而在交心。 微信里大多是一些一時興起加到的好友,剛認識的時候常聯系,有的久了就淡了。 泛泛之交總是讓人很難取舍,心心相印有很難讓人做到,圈子交心者,二三即可。 圈里圈外,人來人往。 圈子里的成員并不是固定不變的,有的人可能因為觀點的改變和發展,脫離一些圈子,有的人可能因為愛好的更換而進入另外一些圈子。 如果能有一個圈子伴你終身,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同學群,老鄉群,家人群,工作群,下棋群,跳舞群,各種各種的群,各種各樣的圈子。 你會發現,某些群只在一定的時間才會活躍起來,平時只有幾個人發聲。 比如該到了同學聚會的時候,同學群活躍起來了;到了春節返鄉的時候,老鄉群熱鬧起來了;到了周末練舞的時候,舞蹈群活躍起來了。 為什么呢? 因為大家還有很多圈子,人的精力有限,投入的資源也有限,看透圈子的本質,圈里圈外,人來人往,你才能更好地看淡現實中的冷熱親疏。 古人說:“人不可以無癖”. 張岱說:“人無癖,不可與交,以其無深情也”,用現在的話說,就是人要有個愛好,給自己的生活找個“樂子”. 梁啟超說:“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生活才有價值。” 唐玄宗精通音樂,親自排練宮女歌舞,以至于被后世尊為戲曲梨園行當的祖師爺; 后唐莊宗李存勖,愛唱戲,還給自己取了個藝名“李天下”; 宋徽宗精于書畫,自創“瘦金體”流傳于世; 明熹宗朱由校鉆研木工,曾經親自造了一座小宮殿,形式仿乾清宮,高不過三四尺,卻曲折微妙,巧奪天工。 當然,我們學習他們“找樂”的精神,更要吸取他們因為“樂子”而耽誤國家大事的教訓。 平頭百姓,生活本來就不容易,更要給自己找個“樂子”,人生在世,圖的就是一個“樂”字。 清代沈復在自傳《浮生六記》中,記載了他與妻子弄假山盆景、養花種草、出外游玩、飲酒作詩等“閑情”,夫妻二人布衣菜飯,貧寒之中,還能找點“樂子”,也算是一種“藝術人生”了 清代的漲潮也說:“花而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石不可以無苔,水不可以無藻,喬木不可以無藤蘿,人不可以無癖。” 人如果缺少了癖好會怎么樣呢? 袁宏道:“余觀世上語言無味面目可憎之人,皆無癖之人耳。”沒了癖好,面目都可憎了,看來“腹有愛好氣自華”呀!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個陶冶性情的“樂子”,再有個志趣相投的“圈子”, 我們不是因為要追求幸福而去找“樂子”,進“圈子”,而是因為有了“樂子”,進了“圈子”,自然而然產生了幸福的感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的旬陽老家盛產魔芋,家家有魔芋豆腐吃,外地人來不知道魔芋是何物,就說那是魔芋肉,吃罷魔芋肉就要去看魔芋樹,結果在魔芋地里看見了一地的魔芋傘。 外地人不信邪,用鋤頭去綠傘下面一探究竟,就看見魔芋是獨苗獨根的怪物,果實像皮球,更像個濃縮的地球儀,還生著個圓圈狀的肚臍芯。 外地人在皮球似的魔芋上狠狠地咬了一大口,還未嘗出是什么味道,就被強烈的魔芋堿給麻彎了舌頭。 外地人哭著臉問:“世上有椒麻有胡麻,咋就沒聽說過有魔芋麻?” 其實不然,麻,是魔芋的天性。 制作魔芋豆腐時,人們要帶上防毒手套,邊干活邊忌諱說出一個“麻”字,偏巧有人在一旁要開玩笑,問:“你的手麻不麻?” 干活人趕快回答:“不,一點都不!”偏不說個“麻”字。 的確,魔芋是很神奇的食物,作為食品,它在脫“麻”之后被稱為“東方神菜”,有抗癌和降三高作用,味道那是好極了。 魔芋不是單一的食品,我們生產出來的牛奶,為什么裝在杯子里隔夜也不會沉淀為兩層?就是因為里面添加有魔芋素,它以網狀懸浮結構改善了奶液的平面內質。它在食品工業、醫療醫藥和工業鉆探石油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至于魔芋的耕種也十分有趣。它喜陰,長在陰坡或者潮濕的大樹旁。 每到五月端陽,一清早,魔芋葉上掛著晶瑩的露珠,村人舉著長長的竹竿過去,將竹竿打橫,在魔芋葉上一掃而過,那些飽含葉汁的露珠,落在地上就會變成一粒粒魔芋的種子,到了八月十五,魔芋地里便長出一層密麻的魔芋新苗。 冬季,人們挖出了大魔芋去做豆腐,把荸薺似的小魔芋種子拾起來,待開春后再重新播種下去。當然,在加工大魔芋時,人們總會磨去巨大的魔芋肉團,留下一枚小小的肚臍芯,照樣可以成為新生命的種子。 至于種魔芋的人,那就像是天外的來客,他們把小小的地球儀的種子,埋設進地球的泥土,然后等待新苗的信息。 過些日子,魔芋的新苗,就像竹筍,像天麻,也像蓮芽,更像二月二抬起的龍頭,它們會相繼攻破泥土,長出一個麻子漢腦袋,伸著蛇皮似的花脖頸,開放出世間最美麗的花朵,花期長,花冠大,花色鮮艷,堪與美人兒比。 單從魔芋樹的表面看,花紅葉綠,明光閃閃,你會驚嘆魔芋是世間最幸福的植物之一,但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魔芋樹陰里卻絕少有蜜蜂過往,反倒有大片蜘蛛羅網的陷阱,使之充滿了戰爭的兇險。 首先是一種名叫“洋辣子”的昆蟲,四腳抓地粘在魔芋葉片的背面,“洋辣子”背部的前后有兩道重型武器,向四面直杠杠地開刺,鋒利、尖銳、帶毒,無論大小動物,一旦觸碰即可遭殃,那種痛疼,我在童年有過挖心的體驗。 其次是一種四眼綠的肉蟲,眼睛上有幾道圓圓的綠圈,渾身是圓滾滾的肉體,屁股上卻翹著一個小小的豬尾巴,你一碰它就流血,且沒完沒了。 據說,四眼綠肉蟲與洋辣子是一對冤家,它們往往相逢在同一棵傘狀的魔芋樹葉的背后,卻各自畫地為牢,各守一方領地,一邊啃食魔芋葉片,一邊生兒育女,卻誰也不敢越雷池一步。 只有那些螞蟻,順著光桿的魔芋樹上下忙碌,不斷收取那些因侵犯領地而戰死的各種小昆蟲的尸體、蛋卵,以及其它。 魔芋樹卻是一動不動,它只是獨苗獨根地挺立著,一端在仰望天空,吸收日月精華;另一端在根下,吸收大地的精髓,成長著地球儀似的果實,并使魔芋樹成為地球通往太空的一道喇叭狀的信號接收器。 昆蟲們只知道堅守自己的使命,在自己的領地里亡命地占有與勞作、防范與爭斗。它們最初操心的是吃光一枝葉子之后如何轉移的小問題,后來卻擔心吃光了整樹葉子之后又如何飛躍與遷徙的大問題,它們有的沒有翅膀,有的沒有大長腿,更沒有高倍的望遠鏡,但它和它們的族類,一直都想知道魔芋樹之外的世界,到底有多么神奇? 昆蟲們生于春,喜于夏,憂于秋,而困于生命的暮年。 可是昆蟲一思考,魔芋樹就發笑。魔芋也笑霍金的《時間簡史》,舍近求遠呀,去關心那看不見的宇宙爆炸和演化、時間的起源與終結。其實,一顆魔芋樹就是一個宇宙的縮略圖,它有播種的時間與成長的空間,更有發生的起點,以及輪回的生滅……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清晨, 下雪了, 潔白的雪花漫天飄舞, 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落下。 寒風里, 我扯緊衣衫, 拍打著衣服上的雪花, 不想讓身體成為她最后的家。 大地上, 所有的一切, 都伸出熱情的臂膀, 敞開胸膛任雪花盡情地飄灑。 于是乎, 天地之間, 都披上了潔白的盛裝, 演繹著銀色世界唯美的童話。 只有我, 一個渺小的身軀, 站在雪地里,默默地注視, 感受著雪的純潔,天地的廣大。 假如我不曾拍打雪花, 假如我任由雪花落下, 我將融入這潔白的世界, 共享多彩多姿的美麗童話。 欣欣然 我輕輕地伸出雙手, 仰望著雪舞長天, 用身心盡情擁抱潔白的雪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中和寵物生命禮儀評比
新北金山寵物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新北深坑寵物墓園推薦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

arrow
arrow

    y37gq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