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寵物禮儀公司推薦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

 

新北烏來寵物禮儀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中正寵物往生被費用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中和寵物個別火化費用

兩周年紀念日文案 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結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6、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7、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閑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0、愿你們一生聽從圣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1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燈,燈神出來了,于是我對燈神說:請讓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愛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4、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15、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6、執子之手的感動,與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9、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2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24、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里,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里。 2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6、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27、我懷著感恩的心托短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愿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3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 紀念日文案 1、如果非得要我說出一千個理由的話,我寧愿死去,因為當我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死去,因為有你在我心里,我才會自由的呼吸! 2、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 3、從前一個小女孩對著星空許下愿望:希望長大后可以擁有一份一生一世的愛情。今天這個女孩長大了,她希望你就是她一生一世的愛情。 4、在如詩如畫的日子里,愿溫馨甜蜜的感覺像只美麗的蝶兒,在你的夢里輕盈地飄翔,我愿伴著你走遍天涯海角! 5、我如果愛你一生,你會怎么想?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你的心,我寧愿等上生生世世。 6、如果每想念你一次,都會有一朵花墜落,那么我將每天都走在花園里! 7、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常常后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當懂得珍惜以后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我在等你! 8、我說過,我肯定比你未來的愛人更愛你。想我的時候,告訴我吧!喜歡我,就追我吧!愛我,就吻我吧!情人節快樂!分手了,愛情走了,我不再等它回來,因為它已經來過了。 9、明明滅滅的人生,我愿做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10、春風拂面的問候話語,真誠熱情的祝福笑容,凝成銀河中晶亮水滴,夕陽依舊、碧水依舊,生命因你而折射出愛的華彩! 11、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2、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愿對你大聲說我愛你,無論多長多久,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13、想每個清晨有你在身旁,輕輕的吻帶來一縷陽光。親愛的,早上好! 14、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我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里;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懷里啦! 15、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16、真想拉著你的手,愛情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丑! 1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鉆石我將給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8、遇見你,認識你;認識你,喜歡你;喜歡你,愛上你;愛上你,失去你;離開你,想念你;不見你,夢見你。 19、我想嫁你,是想與你一起面對現在的困境;我想嫁你,是想做你堅強的后盾。我想嫁你,是因為我愛你。 20、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只求生生世世輪回里有你有我。 21、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用神力,令你永不衰老,與我同諧到老;但我是神嗎?不,所以我只能默默愛你…… 22、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24、我是一只在大海里迷航的小船,想找一個安全的肩膀靠岸,我……可以停在你的港灣嗎? 25、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好想依靠在你身邊,好想讓你擁有我,希望你努力拼搏,得到屬于自己的天地! 26、親愛的,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愿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27、茫茫人群中看不見熟悉的身影,千雙眼里找不到你憂郁眼神,這樣時間多么難過,你是一汪秋水,等待我靜靜地用時間來望穿。 28、愛加愛等于非常愛愛減愛等于愛的起點愛乘愛等于無限的愛愛除愛等于唯一的愛! 29、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30、心已停機,愛已欠費,感情不在服務區… 結婚紀念日文案大全 1、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折給我吧,親愛的。 5、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6、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1、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12、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13、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4、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后一條短信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1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0、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21、結婚30年了,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忘記具體是哪年結婚的,只記得是春天,當時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很漂亮,有時想起來還很想再回那里去看看。現在說要過結婚紀念日還真有點不習慣,畢竟一直沒有這個習慣,雖然戀愛的時候也有花前月下,但結婚后,特別是結婚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擠占了浪漫。看到電影、小說里的結婚紀念日情景,其實我們都挺羨慕的,只是沒有時間去享受那種“超現實”的浪漫。如果有機會過結婚紀念日,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旅游,或者再回當時結婚的地方去看看。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5、結婚紀念日祝福語: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2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7、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8、結婚紀念日祝福語: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9、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30、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父親和犁鏵就像一粒種子,在扎進大地的那一瞬間,骨子里都蓬勃著積極向上的生命。他周身上下,折射著夏天的光芒。 柳絮飄飛,風中傳遞著村莊的信息。桑葚熟了,細伢子的愛情也瓜熟蒂落。嗩吶吹得天空藍瓦瓦的,布谷也飛來湊熱鬧,父親站在清悠悠的堤壩上,抽一袋煙鍋,磕掉煙灰,那吧嗒吧嗒聲,吵醒了一池塘的青蛙。 河岸的楊樹下,一匹老馬埋頭啃著草尖,不時的抬起頭,望望它面前的田野,陷入沉思。 這個時候,老馬與父親構成了一幅畫。彎腰駝背的父親,和老馬何其相似?父親目光深情地撫摸著老馬,那些青春鮮活的歲月,在靈魂中流淌。年輕時的父親,犁地揚鞭精神抖擻,腳步和那匹棗紅馬一樣,一旦深入泥壤,內心就充滿麥穗沉甸甸的力量。 我的父親曾像一位將軍,他雙手叉腰,立在大地上,眼睛里有薔薇和芍藥在綻放,呼吸中帶著玉米的馨香,我常常在他的身后,讀到父親和村莊這本經典之作。 在我舞文弄墨的紙張里,父親就如夏天,綠意昂揚的生長在我的世界。我也試著將父親寫進我的季節,讓他樸實善良的性情,在我人生的枝頭滿滿的活出激情澎湃的詩行。 我不明白,父親為什么以一個恒久不變的姿勢,在他的責任田上,熟成一株沉默的高粱,甚至于我們每一次尋找父親,必能在大地上,發現他孤獨的站著,飯口上,土地和莊稼是父親說不厭倦的風景。 我漸漸疏遠了村莊,把父親以及他的稻田變作了魯迅筆下的故鄉。 每回經歷漂泊的陣痛時,捏一撮,父親帶到我樓里的幾盆花泥,我流浪的心就通那片山水接壤。 現在,時值夏日。父親又該佇立在原野上,脈絡隨著植物的苒苒拔節,抽出金燦燦的希望。 在父親期待的眼神下,我將自己瘦成了一株稗子,距離父親的期望越來越遠,而父親,卻成了我的故鄉。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人,才能一生平安 2020-09-1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好人一生平安”,這不是一句簡單的祝福語,而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事理。 做一個好人,才會有好報。好人沒有固定的標準,但他只做好事,不做壞事;他最懂得“閑談莫論人非,靜坐常思己過”;他能做到“以責人之心責己,以恕己之心恕人”。 做了好人,行了好事,才能問心無愧。做了壞人,行了壞事,就會愧對良心。經常做好事的人心里快樂,經常做壞事的人心里忐忑。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燒起來。”一個好人,他的心里充滿陽光,他的生活充滿詩意,他的生命閃閃發光,他的人生只會燃燒,絕不會腐朽! 讓我們記住吉鴻昌的話:“路是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一個人好事做多了,他書寫的歷史里就不會有敗筆,而是精彩紛呈。他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他的口碑一定是上好的。 好人,才能一生平安,這是因為:好人一向誠實正直,光明磊落,積極向上,責任心強,勇于擔當。他所做的一切,都會以自己的人格擔保,上無愧于蒼天,下無愧于后土,中間對得起他人,更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好人,才能一生平安,這是因為:好人懂得父母的恩情大于天,深似海,終生難以報答;好人懂得善待親朋,友好同事,熱情助人,不怕吃虧;好人懂得“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好人能夠想別人所想,急別人所急,樂于奉獻,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 好人,才能一生平安,的確如此。這里有個“一飯千金”的故事。曾經幫助漢高祖劉邦打天下的大將韓信,在未得志時,境況很是困苦。那時候,他為了生存時常去河邊釣魚,希望碰著好運氣,可經常是空手而歸。 有位常在河邊洗衣的老婦人十分同情韓信的遭遇,便不斷的救濟他,給他飯吃。韓信在艱難困苦中,得到這位貧窮老人的恩惠,很是感激,便對她說:“將來我必定要重重的報答您。” 那老人聽了韓信的話,很是不高興,表示并不希望韓信將來的報答,因為她善行好施,并無物欲,所以心安理得。 后來,韓信替漢王立了不少功勞,被封為楚王,他想起從前曾受過那位洗衣老人的恩惠,便命從人送酒菜給她吃,更送黃金一千兩來報答她。 好人必有好報。這種報不一定是立竿見影,也不一定別人都能看得到或感受得到。積了德,行了善,內心的平安和滿足,就是一種別人享受不到的安慰與快樂。做了壞事,雖然別人不一定都能知道,但自己良心的自責,內心的負疚感,卻是一種極大的懲罰。好人能夠一生平安,是因為他從來“不做虧心事”,所以夜半“不怕鬼敲門”。 我們只管憑良心做事,凡事沒有十全十美,但要力求無憾無悔。也許好人看上去暫時吃了虧,但不要怪上帝不公平,不要說做好事沒有好報,要知道,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好人,終會過上好日子。祝愿天下的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777VV15CEEVC5


台北信義寵物遺體處理推薦
台北內湖寵物安樂園費用 》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新北新莊寵物殯葬推薦 》寵物後事準備:如何讓萬里福田為您減輕憂心?

arrow
arrow

    y37gqt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